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2014年学生普通话测试通知

时间:2014-07-01 10:47:4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4年学生普通话测试通知

各系:

按省语委统一安排,我院的普通话测试将于5月进行,为了全面做好测试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510日(经管系、船舶系、机械系、电气系)

511日(外经系、公管系、信息系、电子系、汽车系、艺术系)

517日 (会计系、建工系、食品系)

上午:8001100

下午:13001600

二、测试地点   

测试分候考室、备考室和测试室。候考设在各系,备考室设在电教中心一楼126128测试室设在电教中心二楼213214216218机房。

三、测试流程

1、学生考试流程

1)所在系候考室--→电教一楼备测室--→电教二楼测试室

2)考生登陆—→核对考生信息—→试音—→考试—→提交试卷

2、各系要将考生测试时间及考场、准考证后四位号于考前5天通知到每一个参加测试的考生。考生应于测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点。去错考场和记错准考证后四位数,系统将不能确认,考生无法完成测试。

3、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于测试前20分钟到所在系准备室等待考试,熟悉考试流程、测试注意事项等。

4、考生于测试前10分钟由所在系准备室到电教一楼备测室签到,熟悉试题,做好测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5、考生测试应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进入备试室和测试室。

五、测试要求

1、各系要安排责任心强、熟悉测试工作流程的人员负责测试工作。(各系联系人及电话于考前发邮件至教务处邮箱)

2、各系及工作人员要加强对学生的组织和管理,确保学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和考场参加考试,避免去错考场、缺考、迟考等现象的发生。

3、考试考生信息已与省语委考试中心联网,本年度省语委不再安排我院测试。已报名考生,占用测试系统资源,不管何种原因,不得缺考。

4、测试人员要认真履行测试员工作职责,严格执行和操作测试工作流程,及时准确填写考场记录,做到规范到位。

附件:学生普通话测试准考证号及时间安排表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八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