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关于进行2014年普通话补测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9-05 14:03:0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各系:
按照省语委的统一安排,我院的学生普通话补测工作将于9月中旬进行,为了认真做好普通话补测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测对象
1.2012级因各种原因未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学生;
2.虽参加测试但未达到二级乙等以上(80分以上)的学生。
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和学籍管理规定,在校学生须取得二级乙等以上普通话证书方可毕业,未取得二级乙等(80分)以上普通话证书的学生必须参加本次测试。2012级学生毕业之前,省语委将不再安排我院普通话测试事宜。
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9月2日至9月5日,各系按《2014年普通话测试不合格学生名单》组织学生报名并确认信息,各系应按照学籍名单认真进行核对,确保未参加测试的学生全部参加测试。
2.测试时间,拟安排在9月20日(第三周周六)。(具体时间根据省语委统一安排另行通知)
三、测试地点
电教中心二楼机房
四、具体要求
 
1.请各系以系为单位组织报名。测试费用每人25元以系为单位收齐连同报名表于9月9日前交教务处教务科,统一汇总后上交省语委。
2.普通话测试使用全国统一的试题,测试方式采用计算机辅助测试方式。
各系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指定专人负责,认真做好学生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查漏补测工作,确保学生能够按期毕业。
联系电话:6927156 
 
 
教 务 处 
年九月二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