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关于组织2015年学生普通话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5-28 10:22:4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各系:
按照省语委和省教育厅统一安排,我院2015年普通话测试定于4月进行,为使测试工作顺利进行,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3月9日—3月18日
二、报名范围:2016届毕业生(含2013级普高、对口、三二连读一年级、五年制大专四年级)全部报名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普通话测试。对于不参加测试以及达不到二级乙等者,将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语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普及普通话和用字规范化工作的意见”规定缓发毕业证书。
三、报名方式:
以系为单位组织报名,测试信息模板填好后于3月19日前,将电子版报送教务处教务科。
四、相关要求:
1.按照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智能系统要求,报名时必须认真填写系统提供的学生测试报名模板(模板见附件),只填报前五项红色字体的信息即可,其它项也不可删除,数字必须使用半角,请各系认真填写核对,如果信息有误,系统将不予确认,会影响到整个考试进程和证书的发放。
2.按照省教育厅、财政厅、物价局的统一规定,测试费25元,由各系统一收取后,教务处按照省语委代收费协议汇入财政账户。
3.报名时须交1张一寸彩色照片(放在系)。
4.具体测试时间与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丽娜    联系电话:6927156
                                                教 务 处
                                              2015年3月9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