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关于组织参加山东省教师书法篆刻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0-06-27 11:14:4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关于组织参加山东省教师书法篆刻大赛的通知

各系部、各部门: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通知精神,就我院组织参加全省教师书法篆刻大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范围

全体教职工。

二、作品要求

活动主题及赛事分类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举办2020年山东省教师书法篆刻大赛的通知》(见附件)要求,并在提交的作品背面粘贴作品明细表

三、有关要求

各系部、各部门要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各系部提交3-5份作品,其他部门可根据本部门情况提交,并于5月25日前交教务处教务科。学院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教育厅省语委的比赛。

附件: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举办2020年山东省教师书法篆刻大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20年4月23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