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教育基地落户烟台职业学院

时间:2016-09-18 10:07:0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5月13日,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葛枫安、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主席景然到烟台职业学院参加该院七星湖朗诵协会成立大会,并为落户在烟台职业学院的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教育基地揭牌。 学院副院长刘惠玲代表学院在开幕词中表示,学院将以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教育基地和七星湖朗诵协会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以诗育人,寓教于诗”活动,提升育人境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坚定信念,守望信仰;打造全国高校一流的精品社团,积极探索践行高校创新型大学生思想品德教育的方式,积累全面提升大学生整体文化素质的经验;诗化学生成长环境,建设诗香校园。 七星湖朗诵协会聘任景然主席、刘惠玲副院长为名誉会长,山林子老师为文学指导,鲁东大学艺术学院王业兵院长为艺术顾问,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秘书长王建妮、副秘书长商艺潇为艺术指导老师,将定期为学生们进行示范指导。 烟台职业学院七星湖朗诵协会是该院在大学生素质教育实践方面的又一探索与创新,是汇聚正能量、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是对党中央号召青年大学生继承传统文化,诵读经典作品的积极响应,是学院推广普通话教育的良好实践模式。朗诵协会在全国大学中首次提出了“以诗育人,寓教于诗”的办会宗旨,确定了“明道、懂理、知己、定位、修养、正行;悟真、向善、求美、无私、大爱、奉献”的协会教育理念。 会上,烟台朗诵艺术家协会的成员为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朗诗示范表演。 烟台职业学院七星湖朗诵协会的筹建得到了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筹建之初组织参加了系列比赛并取得好成绩。代表学院参加了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职业院校 “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并获奖,在第六届“烟台市读书朗诵比赛”市直组决赛中获最佳组织奖,在师生中组织开展的“春天送你一首诗”大型诗歌朗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