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烟台职业学院拟推荐申报2023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公示

时间:2023-09-19 15:40:5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函〔2023〕23号)要求,经各系部推荐、专家评审、学校审核,拟推荐《制度、标准、运行、保障:基于能力模型的现场工程师贯通培养的协同机制研究》6课题申报2023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现予以公示。

课题类型:教育教学研究课题

课题级别:省级一类

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之日起3日内(截止到2023年9月21日)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

联系电话:6927080   6927178

 附:烟台职业学院拟推荐申报申报2023年山东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公示.xlsx

                                                                                                  烟台职业学院教务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