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关于做好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0年度科研课题开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11 08:29:4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关于做好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0年度科研课题开题工作的通知

 

各课题组:

根据《关于公布山东省2020年度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0 年度科研课题评审立项的通知》(鲁职学术字〔2020〕1号)精神,学院决定组织申报立项的课题开题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题范围

烟台职业学院申报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0年度立项课题。

二、开题汇报时间

2020年5月

三、开题地点

办公楼433

四、开题方式与程序

开题采用专家会议评审的方式,主要程序是:

1.课题主持人陈述(以PPT课件形式汇报8分钟以内);

2.专家组审阅材料,进行质询(每项5分钟以内);

3.专家组讨论评议,将评定结果上报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审核;

4.公布开题结果。

5.上报省职教学会。

五、材料准备事项

1.请各项目组于5月24日前将《开题报告》和PPT汇报电子稿发至高职室邮箱(ytvcgzs@163.com),文字稿(一式三份,双面打印,骑缝装订)交至办公楼407。具体汇报时间另行通知。

2.《开题报告》中“开题活动简况”、 “项目主持院校意见”请各课题组根据学院提供的模板自己填写。涉及专家组成及具体时间的待汇报后再行填写。“专家评审意见”请各项目组自行拟定,在专家评审后根据专家意见做修改。

3.表中的相应时间按照实际情况填写。

 

 

 

 

附:1.山东省教育教学研究课题开题报告

2.烟台职业学院申报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0年度课题立项名单

3.开题活动简况及项目主持院校意见(参考)

 

 

 

 

教务处

2020年5月11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