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关于公布烟台职业学院2019年院级教学成果奖的通知

时间:2019-12-30 08:28:0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各系部、各部门:

为遴选国家、省教学成果奖储备项目,提升学院教学改革研究水平,学院组织开2019年院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经系部初评、专家评审,报学院批准,共评选出王枚教授主持的《“两工程、五能力”专兼融合师资队伍建设探索与实践》等10项教学成果奖,现予以公布。

开展教学成果奖励活动,是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推进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本次获奖项目,是学院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经过多年努力取得的创新性成果,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学院在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希望获奖团队对成果继续研究,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学院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烟台职业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