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7-03-15 15:07:0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各系部、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处函「2017」8号),学院将统一组织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1.各系部各单位根据申报指南,结合我院优质校建设及教学改革实践,认真组织论证选题,提交高水平的申请报告。
2.每个系部可以申报1-2项,参与优质校建设的5个系每个系可再增加1项,每个行政部门可申报1项。
3.教改项目的选题应当从立项指南中与本职工作相符合的题目中选出,涉及综合改革项目的应由部门负责人担任主持人。
4.学院对申报的项目将组织专家评审,按照分配限额择优推荐。
5.请严格按照省教育厅通知填写项目申报书,电子稿请于3月17日前发送至教务处高职研究室邮箱(ytvcgzs@163.com),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三份于3月17日下班前报送至教务处高职研究室(办公楼407),逾期不再受理。
6.我院2015年申报立项的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不再重复立项。
7.申报人资质及其他申报要求参照鲁教职字「2015」11号文执行。
联系人:李永光 电话:6927080 13953505803
 
附:1.《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处函「2017」8号)及其附件
2.关于开展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字「2015」11号)
3.2015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名单(烟台职业学院)
 
 
教务处
2017年3月9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