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关于做好烟台职业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2-02 08:49:5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根据《烟台职业学院教改项目管理办法》要求,拟于2022年12月对2022年立项校级青年教师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展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范围

烟台职业学院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研究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项目组须提交的材料

1.项目结项报告书(见附件2,一式三份)。

2.项目主要成果及佐证材料(一式两份)

项目研究报告为必备成果,不少于5000字,其他成果根据研究情况自己确定。项目研究报告至少应包括以下几部分:项目的研究背景及意义、项目研究的基本情况(研究目标、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等)、项目取得的主要成果(包括理论成果和物化成果)、成果的特色及创新、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改进措施等。佐证材料包括:申报书、中期报告等过程管理材料和论文、调研材料、教学设计、媒体报道等其他佐证材料,请把所有材料装订成一册并加封面、目录、页码。

3.项目汇报PPT(不超过5分钟)。

三、材料准备事项

1.上述所有材料请以部门为单位,2022年12月15日前统一报教务处高职研究室(办公楼407),电子版以“主持人姓名-项目名称-结项报告书/主要成果及佐证材料/汇报PPT”命名,压缩后以“主持人姓名-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研究项目结项材料”命名,部门所有材料压缩后以“系部/部门名称-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研究项目结项材料”命名”,发至教务处高职研究室邮箱(ytvcgzs@163.com)。其中项目汇报PPT只发电子版。

2.每一结项材料均需用厚牛皮纸袋装好,并将《结项报告书》的首页复印件和结项材料目录清单(自行拟订)贴于纸袋两面,封好后报送。

四、结项验收方法与程序

结项验收的时间和形式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6927080

 

 

教务处    

2022年12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