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烟台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8-29 16:37:4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烟台职业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经研究决定对我院立项的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研究项目开展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烟台职业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研究立项项目。

二、检查内容

(一)项目进展情况。针对申报书中的研究进度和计划,总结本阶段开展的工作和任务完成情况、研究内容的调整和变动以及哪些研究内容未按计划完成、有何原因等;

(二)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包括物化成果(要有成果名称、成果形式、发表时间、发表刊物或出版社名称,引用、转载或获奖情况)和非物化成果(项目取得的效益、影响、作用等);

(三)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计划。包括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哪些问题、影响计划完成的主要原因、下一阶段计划拟采取哪些措施、预期实现目标和完成时间等。

三、检查方式

中期检查由学校组织专家开展,具体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四、材料报送

各项目组主持人于9月12日填写《烟台职业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报告》一式2份,报高职研究室(办公楼407),电子稿同时发送至ytvcgzs@163.com邮箱。

 

联系电话:6927080

 

 

 

烟台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2年8月29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