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烟台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度院级教学改革立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19 08:33: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烟台职业学院

关于做好2019年度院级教学改革立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烟台职业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规定,经研究决定对我院2019年度立项的30项院级教学改革项目(包括中国职教学会教学和教材委员会立项的4项课题)开展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烟台职业学院2019年度教学改革立项项目(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一)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包括研究计划的完成情况,项目研究采取的措施或所作的工作,项目对哪些研究内容作了必要调整和变动,哪些研究内容未按计划完成,有何原因等。

(二)已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包括成果名称、成果形式、发表时间、发表刊物或出版社名称,引用、转载或获奖情况,成果影响或取得的效益等。

(三)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研究计划,包括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哪些问题,下一阶段计划开展研究的内容、预期实现目标等。

三、检查方式

中期检查由教务处组织专家,采取分组会议评审方式进行,具体分组及评审地点、时间等事宜另行通知,请各项目组提前做好汇报准备。

四、注意事项

1.《中期检查报告》中的“专家组评审意见”已经拟定模板(见附件3),请各项目组先自我拟订专家评审意见,中期检查汇报结束后再根据专家已经修改。“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审核意见”模板(见附件3)已经拟定,请各项目组根据模板填写。

2.《中期检查报告》中的时间请根据实际情况填写,没有确定的先不要填写。

3. 《中期检查报告》“三、重要表更”是指项目主持人或项目研究计划发生重大调整,根据专家意见或自我进行的一般修改完善不属于“重大变更”,本栏填“无”。

五、材料报送

各项目组负责人组织填写《烟台职业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报告》(格式见附件2),并于2020年6月12日前将《中期检查报告》电子版和汇报PPT电子版发送至ytvcgzs@163.com邮箱,《中期检查报告》文字版(一式三份、骑马订)同时报送至教务处高职研究室(办公楼407)。

 

联系人:李永光,电话:6927080。

                           

烟台职业学院

2020年5月19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