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关于组织2019年立项院级教改项目开题会的通知

时间:2019-09-20 08:31:2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关于组织2019年立项院级教改项目开题会的通知

各院级教改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规范立项项目的过程化管理与指导,根据《烟台职业学院教改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决定对我院2019年已立项的30项院级教改项目组织项目开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题会形式

开题会由学院组织校内外专家,以会议形式分组进行(具体分组安排见附件2)。

二、时间安排

2019年10月18日上午8:30。

三、会议地点

第一组:办公楼433

第二组:1号教学楼D503

第三组:1号教学楼C204

四、开题报告会程序

1.项目主持人汇报。

1)要求PPT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

2)汇报内容应包括:项目研究目的、项目研究内容、项目研究方案、项目研究预期成果,重点汇报研究方案。

2.专家就项目研究有关问题与项目组成员进行质询、探讨,时间不超过5分钟。

3.专家组评议并签署有关意见。

五、开题报告有关要求

1.项目负责人请于10月15日前向教务处提交所有开题材料,包括《开题报告》电子稿、开题汇报PPT电子稿(发邮箱ytvcgzs@163.com)和《开题报告》纸质稿一式3份。

2.课题组全体成员均应参加开题报告会。

3.开题结束后,专家组将对开题情况进行评议并表决,表决结果分为“通过”和“不通过”两类。开题未通过的教改项目必须重新开题。

 

 

 

 

教务处

                                2019年9月20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