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关于对2012年度立项院级教改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的通知

时间:2015-05-03 15:55:3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各系部:

现将2012年度立项院级教改项目结项验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1. 2012年度立项院级教改项目。

2. 2012年以前立项经批准延期结项的院级教改项目。

二、须提交的材料

1.项目结项报告书(见附件1;一式三份)

2.项目研究报告(一式三份)

3.佐证材料,包括:公开发表的论文、教材等成果原件及复印件及其他佐证材料等,请装订成册并加封面、目录。

4.项目汇报PPT

三、对提交材料的要求

1.《项目结项报告书》和 《项目研究报告》用A4纸打印,与佐证材料一并于2015520前交教务处高职研究室(办公楼406室,电话6927080),电子版请于519前发至教务处高职研究室邮箱(网址:ytvcgzs@163.com),项目汇报PPT只发电子版。

2.“项目研究报告”内容应包括:①项目提出的背景和意义;②项目研究的理论依据;③项目研究的目标;④项目研究的主要内容;⑤项目研究的方法;⑥项目研究的主要过程;⑦项目研究成果;项目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研究设想;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参考文献。

3.上报材料请用厚牛皮纸袋装好。每袋限装一项教改项目的材料,并将《项目结项报告书》的首页复印件和结项材料目录清单贴于纸袋两面。         

四、结项验收方法与程序

结项验收采用专家组会议评审方法进行,时间另行通知。

验收程序为:

1.项目主持人陈述(以PPT课件形式汇报10-15分钟);

2.专家组成员审阅材料,进行现场质询和考察(每组5-10分钟);

3.专家组讨论评议,将评定结果上报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审批;

4.公布结项验收结果。

五、有关注意事项

1.专家组评审会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结项材料的教改项目,将视为自动放弃,以后不再受理。

3.需延期结题的教改项目,由主持人填写《延期结项申请表》,于511前报教务处高职研究室,经教务处审批同意后方可延期结项。

 

附件1烟台职业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

附件2烟台职业学院院级教改立项项目2015年结项一览表

附件3烟台职业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结项申请表

教务处   

                                             201554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