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关于教师参加2015年度省级培训正式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5-06-23 09:42:4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关于教师参加2015年度省级培训

正式报名的通知

2015.6.23

各系: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做好高等职业院校教师2015年度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参加今年省级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二、各系部请认真研读《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做好高等职业院校教师2015年度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附件1)的要求,组织报名汇总(附件2)。请各位参训老师务必于628日前登陆“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平台”(网址:http://www.sdgzjspx.cn)报名并填写《山东省2015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学员推荐表》(见附件3)。各系部请于630日前将人员信息表及推荐表等相关材料报教务处教学督导科,签章后由教师报到时交培训机构。

三、培训名单一经确定原则上不得更改。如确实不能参加,应个人写出书面申请,系部领导同意并安排递补人员,经院领导批准。

附件:

1.《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做好高等职业院校教师2015年度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

22015年省级培训人员信息表

3.师资培训学员推荐表

 

 

教 务 处

2014623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