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我院公布学院第三批专业带头人

时间:2019-09-24 14:55:4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根据《烟台职业学院关于加快建设现代职业教育师资队伍的意见》(【2013】20号)和《专业带头人选拔管理办法》,学院组织了第三批专业带头人评选。经个人申报、系部推荐、专家评审、学院研究,确定信息工程系王枚、德育教学部张兴亮、机械工程系陈广娟、对外经济贸易系庄艳、汽车工程系尹秀丽、电气工程系张海丹、电子工程系李鹏等7名教师为学院第三批专业带头人。专业带头人的聘期为3年,每学期进行考核。聘任期间负责制定本专业及专业群专业建设规划、人才培养方案;组织开展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方面的课题研究;培养 2-3名青年教师;完成2篇以上学术论文;举办学术讲座、完成听课等任务。学院对专业带头人给予一定的岗位津贴和学术交流经费资助。

选拔专业带头人是学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专业领军人才的重要举措。自2006年以来,已有三批共13名骨干教师被评为专业带头人。此项制度对专业建设和推动学院教学改革发挥了积极作用。本学期学院还将举行中青年教学能手评选活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