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张海丹简介

时间:2019-09-24 14:54:4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张海丹简介

张海丹_副本.jpg

张海丹,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带头人。电气工程系过程控制教研室主任,工程硕士,讲师,维修电工高级技师。  

山东省级精品课《过程控制系统运行与维护》负责人。山东省级特色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主要成员。主持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学改革,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发展规划。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的《基于职业成长过程高职课程体系设计与实施》项目,获2014年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参与《高职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工作过程系统化课程开发实践》课程体系改革项目获烟台职业学院第二届教学成果一等奖。主持两项教研课题《我院订单教育的现状、存在问题、发展对策研究》、《基于电气自动化人才成长过程课程实施研究》。主持一项横向课题,第一作者发表论文3篇,参编多本教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