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烟台职业学院教师团队晋级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时间:2022-09-26 14:07:4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结果,烟台职业学院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团队的《动力电池系统结构原理与检修》获专业课程二组一等奖,被推荐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

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是职业院校教学类比赛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含金量最高的赛事之一,比赛内容涵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报告等的撰写、课堂教学视频的录制、现场教学和综合素养展示等环节。在今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学校参赛团队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精心打磨参赛作品,经过校赛、市赛、省赛初赛和决赛,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