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教务处组织召开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品牌专业群建设调度会

时间:2015-06-02 17:07: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5月28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机电一体化技术品牌专业群建设调度会,参加会议的有项目负责人及机电一体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和数控技术3个专业负责人,教务处处长原宪瑞主持了调度会。会上,项目负责人李义德从实训基地建设、培养模式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3个方面汇报了项目总体建设情况,3个专业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专业建设情况,目前建设任务基本完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提出了工作措施,并做好验收准备工作。原宪瑞处长充分肯定了项目组的工作,并要求下一步要对建设内容进行详细梳理,逐项核对建设内容,明确完成时间和标准。他要求项目组要注意内涵建设效果,提炼特色,并做好专业建设平台的填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