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自动化生产线实训室扩建完成投入使用

时间:2015-06-19 09:50:2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自动化生产线实训室于20145月进行扩建。在原有多媒体电子黑板以及2台亚龙335B自动线的基础上,新增了4台亚龙335B自动化生产线,配置了19台新电脑。使自动化生产线实训室成为理实一体化的实训室,能同时为50名同学进行理论授课与实操练习。
自动化生产线实训室从建设以来,为2013级电气专业、2014级电气专业开设的《自动化生产线运行与维护》课程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与实操环境。是2012年、2013年、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赛项的备赛训练实训室,参加比赛的同学分别获得2012年国赛二等奖、2013年国赛二等奖以及2015年国赛一等奖。 该实训室是2014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赛项的备赛训练实训室,参加比赛的同学获得了2014年该项目省赛一等奖;2015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赛项的现在正在该实训室备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