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FANUC数控系统应用中心投入使用

时间:2015-10-21 14:08:4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品牌专业群项目建设中的扩建FANUC数控系统应用中心,已于2014年9月完成。该中心共投入资金162.8万元,其中省财政专项资金投入122.7万,企业捐助40.1万。
FANUC数控系统应用中心共配置了9台套558型FANUC 数控车试验台,7台套558FANUC 数控铣试验台、1台559 FANUC 数控铣教师机试验台、1台套569FANUC 加工中心试验台、配套工具及主流标配电脑等设备。用于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等专业的数控机床电气设计、调试实训,数控机床装调等项目实训,承接数控系统维修与装调技能培训,以及全国职教师资培训和山东省师资培训。该中心目前是2015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机床故障诊断与升级改造”赛项的备赛训练实训室。2015年暑期承办了山东省职教师资培训“数控机床装调维修”项目的培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