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现代电气控制实训室助推技能大赛获佳绩

时间:2015-10-21 14:34:4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品牌专业群项目中新建的现代电气控制实训室于20145月建成投入使用。该实训室配置了6套亚龙158-GA1实训装置、6台电脑及6个实训操作台等设备。每台亚龙158-GA1实训装置配置了西门子SMART PLCS7-300PLC,昆仑通态触摸屏,欧姆龙温度模块,西门子MM420变频器、台达伺服驱动器、伺服电机、步进电机、双速电机、三相异步电动机、接触器、时间继电器、运动滑块、温度传感器、接近开关、中间继电器等电气控制系统元器件。
现代电气控制实训室成立以来,对参加国赛发挥了很大的带动和促进作用,是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山东省训练协作组培训室。烟台职业学院作为2015年国赛项目“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山东省国赛训练协作组的牵头学校,利用该实训室承办了该赛项的山东省选拔比赛,并做为备赛训练实训室,参加该赛项的学生20157月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现代电气控制实训室也是2015年山东省“现代电气控制系统”骨干教师培训的培训实训室。2015719日至28日,来自全省职业院校的40位骨干专业教师利用该实训室里接受了“现代电气控制系统”的系统培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