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电气工程系举办山东省高职高专制造类师资培训班

时间:2015-10-21 17:09:1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电气工程系举办的山东省高职高专制造类---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师资培训班于7月19日正式开班,共有来自全省职业院校的40名教师参加培训。于声涛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发展规划做了介绍。经过10天的培训,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培训班以“现代电气控制系统设计与调试”国赛项目为教学载体,采用专家讲座、项目研究、仿真、实操等多种培训形式,充分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学习效果。
电气工程系为了确保本次培训高标准、高质量地顺利进行,在培训之前组建了培训工作管理小组,系主任刘敏任负责人,教学主任李义德、教研室主任张海丹、钟苏丽负责培训教学管理,安排校内骨干教师和企业专家担任授课教师,另有专门设备维护技术人员保障培训设备正常使用。制定了完善的培训方案,配备高效的管理队伍、优质的师资队伍、良好的培训环境,确保培训质量。本次培训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得到学员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不少学员称赞说:“这次是我参加的几届暑期师资培训班中安排最好、收获最大的一次培训学习”。承担本次培训工作的老师也认为,通过培训提升了自己的能力水平、结交了更多同行朋友、有了更宽广的视角、对专业教学更加充满了信心。
机电一体化技术品牌专业群项目建成的现代电气控制实训室为本次省培提供了实训教学保障,品牌效应得到体现,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师资培训和社会培训,提升品牌效应。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