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电气工程系2015年国赛再获佳绩

时间:2015-10-30 14:19:4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我院电气工程系参加的三个赛项分别斩获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刘晓磊、张海丹指导,郝文彬、陈诗尚参赛的“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赛项荣获一等奖;钟苏丽、王爱娟指导,吴昊、崔嵩参赛的“现代电气控制安装与调试”赛项荣获二等奖;刘晓磊、王莹指导,赵东坡、王杰参赛的“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荣获三等奖。刘晓磊、张海丹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参赛的三个赛项中,有两项是我院首次参赛,其中“现代电气控制安装与调试”赛项是2015年国赛的新项目,这三个赛项涵盖了自动化专业领域高技术高技能的重点要求,是对学生技术技能水平的严格考核,是对教师水平和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检验。参赛项目多,训练任务重,比赛意义大,赛项得到了院系领导高度重视与支持,备赛过程中,学院领导多次亲临训练现场,关心学生训练情况,教务处等部门全力配合与大力支持。该系发扬“和谐、敬业、质量、创新”的电气精神,结合多年参赛经验制定了周密科学的训练计划,系领导亲自把关督战,教师刘晓磊、钟苏丽等精心指导,参赛学生刻苦训练,最终取得“连续四届国赛获奖,本届三项中全部获奖,实现一等奖突破”的好成绩,体现了我院的办学实力和高端技能人才培养的优势,检验了电气工程系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成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