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系获批2015年“金蓝领数控机床装调维修技师”培训项目

时间:2015-06-21 16:19: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引领示范带头作用,加快推进我省制造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机械工程系依托品牌专业群建设项目扩建的 FANUC 数控系统应用中心和扩建后的数控实训基地,成功申报了“金蓝领数控机床装调维修技师” 培训项目,并于日前正式启动。
“金蓝领”培训项目是围绕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和建设现代制造业强省的目标要求,充分依托高职或技工院校、大型企业集团的实训资源,突出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内容及培养效果等方面的示范性,不断优化培训内容,提升培养层次和培养质量,为企业培养更多生产经营急需、思想品质优良、技能水平过硬的青年高技能人才。该项目自 2006 年实施以来,为企业和社会培养了一大批思想道德好、技能水平高的高技能人才。
机械工程系 金蓝领数控机床装调维修技师”项目, 通过培训使学员掌握数控机床装调维修技师职业标准中所规定的基本要求和工作要求,具有综合分析和解决现场装调维修技术疑难问题的能力,能运用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进行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具有培训和指导中、高级工工作的能力。 培训后经考核合格者,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技师职业资格证书》。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