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时间:2014-07-24 14:29:50  来源: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于2007年被评为山东省特色专业,拥有专任教师15名,企业兼职教师15名。专业负责人王枚博士现为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会员、烟台市第四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烟台惠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副总裁,近5年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28篇被SCIEIISTP收录。

该专业教学团队于2008年被评为山东省教学团队,拥有省级教学名师1名,院级教学名师1名,先后参加国家973科研项目1项、国家十五科技攻关项目1项,获2项国家发明专利,2项山东省科技二等奖,1项山东省高校科研成果(自然科学类)三等奖,完成山东省教育厅课题6项、省教育厅科技项目3项、山东省公安厅科技项目2项、烟台市科技发展项目2项。本团队在图像处理、智能控制、数据挖掘方面具有企业级开发水平,近5年与企业合作开发应用项目20余项。本专业先后创建国家精品课程1门,省级精品课1门。在2013年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项目中,本专业学生在55支参赛队中获得全国第七名。

该专业主要培养计算机系统维护与管理、信息技术应用、信息系统开发与管理等工作所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目前专业所拥有的7个一体化学生专用教室以及8个专业实训室完全能够满足培养人才的需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