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商务英语专业

时间:2014-07-24 14:35:4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烟台职业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始建于1984年,2010年被确定为“山东省特色专业”。该专业培养具有较强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和较系统全面的商务知识、在国际环境中熟练运用英语、商务知识以及现代化办公设备从事进商务、外贸、文秘等工作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拥有专兼、中外结合的双师素质优秀教学团队,专兼教师共24人。专业负责人郐军教授,《商务英语函电》省级精品课程负责人。
该专业主干课程有专业基础英语、国际商务沟通、商务英语听力、商务英语报刊阅读、会展英语、进出口业务操作、外贸单证、进出口报关等。采用“岗位链接”人才培养模式,校内建立商务英语视听室、商务英语模拟谈判室、会展与文化体验实训等5个实训室,校外建立烟台张裕集团公司、威海市世荣进出口公司等10多个实习实训基地,确保学生各种商务技能训练。
该专业有《商务英语函电》、《国际商务沟通》、《会展英语》3门省级精品课程。学生在大赛中屡获大奖,2010、2011、2012年分获山东省科技外语大赛、第八届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二、三奖等奖,山东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总决赛前10名,全国职业院校报关技能大赛单项一等奖。奖项多达20多人次。主要就业岗位有外资企业的外贸业务员、单证员、报关员等。境外就业主要有美国、新加坡、加拿大、阿联酋等国家,形成该专业的鲜明特色,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