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

时间:2014-07-24 14:39:2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是2003年山东省第一批设立的专业,于2011年被评为山东省特色专业。拥有专职教师10名,企业兼职教师7人。专业负责人薛元昕副教授现为山东省教学名师,山东省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国家级共享资源课程主讲教授。
该专业教学团队于2010年被评为省优秀教学团队,拥有省级教学名师1名。团队成员在动画设计、影视特效等方面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先后主持或参与省级以上课题5项、市级课题2项,协助企业完成制作项目8项,发表论文20余篇。2013年,经山东省教育厅评选确定,本专业教学团队负责全省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五年制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任务。近三年,学生大赛成绩突出。在2012-2014年山东省大学生动漫设计大赛中获得15个一、二、三等奖;在2012年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盛珊珊同学获动画设计一等奖;在2014年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动漫制作项目中获得三等奖1个;在2014年第二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中,金亚楠等同学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
该专业主要培养能进行动画设计、动画编辑、动画制作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目前拥有艺术设计室等7个专业实训室以及20多个校外实训基地,完全能够满足专业的教学需要和生产性实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