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应用电子技术专业

时间:2014-07-24 14:41: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成立于2000年,2009年6月被评为山东省特色专业,2010年确定为国家骨干院校重点建设专业,2013年麦可思公司提供的调研报告中本专业竞争力全院排名第一。该专业拥有16名双师型专任教师和6名兼职教师,师德水平高、教学水平高、科研能力强。获得山东省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获一等奖,在微课、电子设计大赛各类比赛中名列前茅。
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累计投资300余万元,建设了国家电工电子与自动化技术实训基地,包含单片机应用、电子创新等24个功能完备、设施先进的校内实训室。拥有电工特种作业培训基地1处、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1处、校外实训企业20余家。
专业负责人李鹏,硕士研究生,讲师,高级技师,曾到德国学习职业教育,带领教师团队制定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构建了课程体系,主动开展校企合作和社会培训工作,依据学生就业领域和能力需求推行“345”课程体系,实施“三条主线、三方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
建成《小型数字产品设计与制作》、《单片机应用技术》等7门精品课程和6门网络课程,出版教材3本,完成校本教材4本。依托电子研究所,完成智能酒店管理系统等多项技术服务项目,开展了两项横行课题研究,获得企业10万元资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