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

时间:2014-07-24 14:44: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于2010年11月30日获得“国家骨干性高职院校建设计划”项目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建设专业立项,2013年通过了项目验收。该专业是山东省内唯一引入丰田汽车技术培训项目与通用汽车维修服务技能校企合作项目的高职院校,按照有利于提高学生综合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的要求,深化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行动导向的教学模式改革,实践教学课时数占教学总课时数62.4%,毕业生就业率连续三年保持在98.8%以上,2014届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9.45%,对口就业率达到93.6%2013年组队参赛山东省高职院校汽车维修与故障诊断排除技能大赛,荣获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专业负责人尹秀丽,硕士学位、副教授、汽车维修技师。该专业构建了工作过程系统化课程体系,建成省级精品课程5门、院级精品课程3门,正式出版教材5部,开发校本学材7部。建有“双师结构”、“双师素质”教学团队,专任教师15人,“双师型”教师比例91%,兼职教师16人,2013年度兼职教师承担的专业课学时比例达到57.1%。建有3860平方米的实训基地和汽车发动机维修、汽车电器维修等11个一体化教学车间,设备总值1900余万元,校外实习基地遍布山东省内,总数达到44家,汽车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于2010年获得了山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