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船舶工程技术专业

时间:2014-07-25 09:03:5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船舶工程技术专业是“山东省船舶制造业人才培训基地”,201111月被确定为教育部“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建设专业,201310月顺利通过项目验收。该专业设置于2006年,现有专业教师16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3人。建有船体放样、船模制作、船体结构、船舶CAD/CAM、船舶焊接等15个具有全真职业氛围的校内专业实训室,实训条件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该专业承担了山东省五年制教学指导方案开发任务,目前方案正在修改完善准备验收。该专业的8门专业核心课程已全部建设成为院级精品课,编写了5门核心课程的校本教材、8门核心课程配套学材。承担了省级以上教改立项课题和“十二五”规划课题5项。该专业学生在全国海洋航行器大赛、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以及全国机电产品创新、全国模拟设计和山东省工程训练能力、山东省机电产品创新等国家、省级各类大赛中屡次获奖,展现出了较强的职业能力,深受行业企业的青睐,毕业生连续五年就业率始终保持在100%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