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国际商务专业

时间:2014-07-25 09:37:0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0年11月,国际商务专业被确定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该专业现有专任教师11人,硕士7人,副教授职称以上5人,2人取得了经济师证书;骨干教师都具有相关行业工作实践经历,聘请企业、行业专家做兼职教师,2012年被评为山东省教学团队。该专业建设的国际商务实训中心,设有国际贸易实训室、报关与国际货运实训室、会展与文化体验实训室等,配有先进的外贸仿真模拟实训软件,与龙口港集团公司等国内多家企业建立了校外实训基地。
专业负责人王仙婷,副教授。先后主讲《国际贸易实务》等专业核心课程;主持并参与省、市级及院级课题10余项;参编国际贸易系列教材5部;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2008年度参加省教育厅组织中国人民大学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多次被评为省外经贸系统先进教育工作者及院级优秀教师。
该专业完成了山东省“五年制国际商务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的项目开发,会展服务工作室紧跟烟台会展经济发展步伐,常年开展会展服务。与烟台周边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与龙口港集团外理公司共同承担 “地方职业院校社会服务能力建设的实践研究”课题研究。该专业学生历年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报关技能大赛中,团体和个人项目都取得了一、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