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烟台职业学院拟推荐申报2023年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4-02-21 13:01: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3年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系部推荐、专家评审、学校审核,拟推荐李月华《生成式人工智能对高职院校学生学习投入影响的实验研究》3课题申报,现予以公示。

课题类型:教育教学研究课题

课题级别:省级二类

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之日起3日内(截止到2024223日)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

联系电话:6927080   6927178

 附件:烟台职业学院拟推荐申报2023年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名单.xlsx

 

 

烟台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4221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