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我院开展“说管理 树标杆”优秀教学管理单位汇报交流活动

时间:2020-10-26 15:38: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说管理 树标杆”优秀教学管理单位创建活动的通知》,教务处于10月23日上午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开展了“说管理 树标杆”优秀教学管理单位汇报交流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处长原宪瑞主持,12个教学单位和教务处6个科室负责人做了交流汇报。

各系部相关负责人按照顺序依次汇报,总结了近年来的教学管理工作基础,提炼工作中的创新亮点,梳理目前教学管理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从而进一步加强教学规范化管理,推进与“双高计划”学校相适应的教学管理组织体系和工作体系建设。各系部汇报交流结束后,教务处6个科室的负责人围绕各自的工作职能对前期工作和下阶段工作打算做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原处长对交流活动做了点评。在汇报交流基础上,评选了4个优秀教学管理单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