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调研

时间:2020-10-23 10:45:18  来源:建设办   作者: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科研处副处长何晖、商务英语专业主任邓惠惠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调研,学院教务处、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以及“双高计划”建设方面的主要工作和举措,并就学院科研管理激励机制和商务英语、国际商务专业课程改革、师资团队建设、产教融合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是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此次考察调研,旨在学习借鉴我院“双高计划”建设和科研管理、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探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保持进一步的联系,加强彼此在业务工作方面的合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