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学院组建区域产业研究团队

时间:2020-10-09 15:44:3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和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提供智力支撑,根据“双高”计划建设需要,学院日前正式组建了区域产业研究团队。

团队成员是在个人申报基础上,经各系审核,最后由学院统筹组建;团队组成创新采用“1+1”协同模式,即一名校内成员对应一名相关产业领域校外成员,协作开展研究创新;团队实施开放式管理,参与活动及承担任务少、不能发挥作用的随时退出,有能力有意愿的经审批可以随时加入。目前已确定了10个系16人的组成名单。

团队的职责是跟踪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区域产业规划,为学院制定发展规划、专业建设规划和技术服务规划提供研究支持;开展与学院专业群相对应的山东省“十强”产业集群和烟台市八大主导产业集群区域产业、技术、职业和岗位的专题研究;参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建设的调研论证等。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