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我院圆满完成全国职业院校“传承的力量”微视频大赛山东省复赛组织工作

时间:2020-09-25 16:49:4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由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师资培训工作委员会承办,山东省教育电视台、烟台职业学院协办的“传承的力量”微视频大赛山东省省级复赛于9月24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的共收集全省54所中、高职院校的128个作品。省内外专家通过网络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0个、二等奖26个、三等奖32个。其中,获得一等奖的作品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比赛。

大赛围绕传承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革命精神、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以寻访红色足迹、我是中华美德传承人、讴歌新时代、《中华传统美德100句》为主题,立足第一视角,讲好身边的故事,讲述励志的故事,演绎属于职教人的故事,展示职教师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本次大赛的具体组织工作由我院承担。为了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学院搭建了专门的比赛平台。大赛科6月初起草发布比赛通知,并组织宣传发动,8月10日完成参赛报名表收集整理工作,8月25日完成参赛作品的收集工作,8月31日完成60G参赛作品的压缩、上传和评委的聘请工作,9月10日完成打分和成绩公示工作,9月15日完成成绩公布工作,9月24日圆满完成山东省参加全国比赛的组织工作,整个工作前后历时近4个月。教务处相关人员放弃暑假休息时间,保持通信随时畅通,热情、耐心、准确的解答参赛院校师生的各种问题达200余人次,加班加点完成了大赛的全部组织工作,确保了大赛工作的顺利完成。优质的服务得到参赛院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