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我院开展三二连读项目教学工作专项督导

时间:2020-09-25 16:47:5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中高职三二连读合作办学,提升三二连读教学质量,教务处于近日组织开展了三二连读项目教学管理专项督导。督导范围为目前与我校合作的三二连读有在校生的专业。督导内容包括招生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情况、教学运行制度及执行情况、专业教学设施条件建设情况等,办学单位提交自查报告,总结教学管理方面的成效及做法,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学院将组织现场调研。

我院目前与烟台经济学校等10所中职学校开展中高职三二连读办学,共开设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等13个专业,28个专业点。学生完成三年中职阶段学习,考核合格后转入我院完成两年高职阶段学习。通过本次专项督导,能够加强与合作学校的交流融合,必将提升三二连读办学质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