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教务处召开“说管理,树标杆”优秀教学管理科室创建会

时间:2020-09-23 16:11:1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中安排了开展“六说六评”活动,这是落实“双高建设”任务、规范教学管理、推进“三教”改革的重要举措。围绕这一活动,2020年9月23日,教务处召开了“说管理,树标杆”优秀教学管理科室创建会。教务处主要领导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教务处近五年以来的教学管理工作为基础,各科室科长及主要负责老师分别围绕教学运行管理(教务科)、教材建设及管理(教材科)、教师发展(教师发展中心)、考务管理(学籍考务科)、技能竞赛及实训教学(大赛科)、学籍管理(学籍考务科)、教学质量工程及研究项目管理(高职研究室七项专题以PPT的形式依次汇报交流工作中的创新亮点,梳理的存在问题以及提出的改进措施。

听取了汇报交流后,处领导对各科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通过本次创建会,各科室认真分析并制定出具体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充分发挥了创建会对规范教学管理、提升办学水平的作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