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烟台职业学院成立教学重点项目研究与开发团队

时间:2020-03-21 10:15:38  来源: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320日上午,烟台职业学院教学与重点项目研究与开发团队召开成立暨说明会。副院长王作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负责人作团队成立说明,8个团队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作鹏对团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好形势,利用好这个平台,明确职责,凝心聚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二是勇于担当,认真研究学院当前所面临的重难点问题,特别是“双高”和“高地”建设,把学院的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希望团队成员以一种干事创业的姿态立即投入到工作中去,理清思路,做好规划,大胆创新,做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先行者和示范者。

教务处原宪瑞处长从团队的设置背景、现实需要、任务要求、工作规程和团队愿景五个方面对团队的设置作了说明,并对各个团队当前的任务作了逐一指导。

教学重点项目研究与开发团队是学院为适应 “双高院校”和落实“部省共建”创新发展高地任务、破解工作短板弱项,而组建的跨教学单位、跨专业学科的协同开发团队。团队的成立,对学院加强统筹协调、整合人才资源、创新工作组织体系和运行机制、引领指导全院教学任务的推进落实将起到重大作用。目前,学院共成立了职业教育本科研究规划团队、师资培养培训研究团队、教学标准体系研究团队、1+X证书制度研究与实施团队、新形态教材开发团队、教学成果培育研究团队、专业教学资源库研究与开发团队和在线开放课程研究与开发团队等8个团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