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补办工作流程

时间:2022-04-27 14:00:2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一、办理依据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证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教学厅函[2011]20号)

二、承办部门

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三、服务对象

普通全日制在校生

四、申请条件

学生证破损、遗失,火车票优惠卡消磁。

五、办理流程

本人填写《学生证补办申请表》→所在院系审查同意→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办理

六、办理时限

每周四(每学期第1周及最后一周不办理),一般情况下现场完成。

七、注意事项

1.因家庭居住地变更,需要变更火车票乘车区间,可于每学期充值时统一处理。

2.优惠卡乘车区间信息应与学生证一致。

3.领取学生证后,需要到所属院系办公室加盖学期注册”章。

4.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补办需缴纳工本费。

5.火车票优惠卡的初始使用次数为4次,在校期间每学年充值一次。

特别提示:如果卡内尚剩余优惠次数,比如剩余1次,此时若执行增加优惠次数操作,则剩余的这一次优惠次数会被强制清理,意味着在校期间享受的优惠减少1次。

 

 

附件: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补办申请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