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我院八项成果获得2014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时间:2014-02-27 09:14:1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我院八项成果获得2014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2月27日,山东省2014年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揭晓,我校8项教学成果榜上有名。其中,温金祥教授主持的《“432”区域融合办学模式的构建与实施》荣获一等奖,潘玉耕教授主持的《“校企双驱 知行合一”职业素质教育探索》等3项成果荣获二等奖,白淑岩副教授主持的《基于“双U”目标的高职经济数学实践教学体系的研究与实践》等4项教学成果荣获三等奖。
教学成果奖是对优秀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奖项,每四年评选一次。本届山东省共有487项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参加评审,共评出一等奖45项,二等奖104项,三等奖150项。在本届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过程中,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不仅实现了一等奖的突破,而且获奖总数(8项获奖成果)在全省100所院校中位居全省前列。这充分体现了我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是我校在“十二五”教学工作上取得的又一成绩。
 
附:烟台职业学院2014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一览表
教务处 李永光
 

获奖等级
成果名称
主持人
一等奖
432区域融合办学模式的构建与实施
温金祥
二等奖
“校企双驱 知行合一”职业素质教育探索
潘玉耕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基于职业成长规律课程体系建设与实施
刘 敏
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方案导入PDCA的研究与实践
原宪瑞
三等奖
基于“双U”目标的高职经济数学实践教学体系的研究与实践
白淑岩
烟台市服务外包职业教育集团运行机制与成果
陶尊伟
应用统筹e算的建筑装饰工程计价教材建设
宋巧玲
基于Web的网络辅助教学平台的研究
孙淑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