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山东省教学名师—刘敏

时间:2019-09-24 15:12:0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刘敏简介

 
刘敏,1957年出生,工学博士,教授,加工中心技师,中共党员,现任烟台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副主任,教育部高职高专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第三届(2007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liu.JPG
  1982年以来在教学一线从事高职教育,具备机电一体化与数控技术的深厚知识、熟练技能和科研能力,主持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在教学前沿践行教学改革。开发并承担主干专业课“数控机床编程与操作”、“数控机床”、“CAD/CAM技术”等课程的主讲和实训指导工作。机电一体化专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成为山东省高校示范专业,教育部试点专业。
  担任教育部高职高专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第三届山东省高校教学名师,省级专业教学团队带头人,省级精品课程主讲人之一,省级数控技术实训基地负责人,教育部十一五规划教材主编,国家精品课程和精品教材评委,省科技项目评审专家,烟台市技能评审委员会委员。主持3项省级重点教研课题和2项省级科研项目,在核心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先后荣获中国职工高教学会讲课比赛第一名、山东省高校教学成果三等奖和山东省高校科研成果三等奖、烟台市优秀教师、烟台市杰出人才、烟台职业学院优秀教师和优秀党员、教学评比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