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山东省教学名师—刘勇

时间:2019-09-24 15:11:4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刘勇简介

刘勇 教授,1972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 信息工程系软件教研室主任, 具有多年大型企业工作经验,国家级精品课程《Visual Basic程序设计》负责人,山东省特色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山东省优秀教学团队骨干教师,2007年被评为院级教学名师,2009被评为山东省教学名师。
刘勇 教授自1988年以来一直在致力于计算机实用技术的教学和科研,先后讲授过BASIC、AutoCAD、数据库、Visual Basic程序设计等课程,主编了《Visual Basic 6.0程序设计实用教程》、《Visual Basic 6.0程序设计实验实训指导》等教材,承担了《Visual Basic程序设计语言的实例化教学》的院级科研课题。能够深入分析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突出应用能力培养,紧跟IT行业发展,吸收国际先进职业理念, 密切关注社会和行业动态的变化对人才需求的影响,及时更新教学内容,实现了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始终与计算机技术发展基本同步,与社会需求零距离接轨。开展了深层次的校企合作,不断进行教学研究,大胆地进行教学模式、教学手段的改革, 多次指导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主持制定了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软件方向的人才培养规划,带领广大教师积极投身课程体系改革,具有较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教书育人,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