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国家优秀教师——刘彩凤

时间:2019-09-24 15:11: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刘彩凤简介

刘彩凤_副本.jpg

刘彩凤,信息工程系教师,讲师,党员,工学硕士。省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学院首批青年教学能手。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青年教学能手、十佳教育工作者、烟台市教育系统“先锋共产党员”、烟台市“三八红旗手”、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指导学生参加“思科网院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连续六年晋级全国总决赛,先后获集体一等奖1项、集体二等奖7项、集体三等奖2项,技能单项奖3项,并获思科“最佳参赛奖”。指导学生参加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集体一等奖1项,集体二等奖4项,国赛三等奖1项。她积极参加国内外教学设计竞赛。2010年,其教学案例获大陆思科网院教师第一名;2011年,其“Trouble Shooting”教学案例获思科网院大中华区第一名、亚太地区第二名;2013年,其作品“Skills Challenge”在全球110多个参赛国家中脱颖而出,获亚太区第一名和全球第一名。美国思科公司为其颁发了“教学卓越奖”和“突出贡献奖”,目前其作品已被思科公司在全球100多国家广泛推广于教学和比赛。目前,该同志已经作为思科网院教师的典型成功案例载入思科网院VEI项目手册,其学生的成功案例也被收录于思科网院项目的学生手册。

多年来积极参与校企案例项目的开发、应邀配合美国思科公司总部Packet Tracer研发团队进行软件测试,多次应邀做两岸三地教师教学经验分享,受邀为全国思科网院教师制定教学计划。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