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我院举办优秀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4-12-25 10:14: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师德水平和教育教学水平,为老师们搭建一个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的平台,12月23日下午,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全国优秀教师,信息工程系刘彩凤老师的教学经验交流会,各系部领导、中青年教师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原宪瑞主持,刘彩凤老师做了精彩发言。
刘老师长期奋战在教学第一线,多年来在专业建设、精品课建设和各级技能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做出了突出贡献,2014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优秀教师。刘老师从自己在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全球教学资源设计大赛中,获得第一名的作品开始,详尽的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多年来积累的教学经验,以及在这背后付出的艰苦努力,正是由于她对工作的热爱,对学生的热爱,对学院的热爱,成就了她今天辉煌的成绩。
通过聆听刘教师的生动事迹,感受到了她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崇高品格,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的精神。此次经验交流活动的开展,对推进我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起到了推动作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