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2015年我院国培省培项目启动

时间:2015-07-02 09:54:17  来源:教务处   作者:  点击数:

2015年我院国培省培项目启动

教育部于今年5月批复了2015年度高职国家级培训项目。我院数字影视制作、数控机床调试与维护,Internet/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等3个项目顺利通过。至此,学院国培项目由2014年的2项增至3项。  

本年我院度高职省培项目也基本确定。作为国家级师资培训基地,我院继2014年度新增2个培训班之后,在省培工作收官之年再添会计信息化运用技能培训、数字影视制作、汽车维修前沿技术和诊断技能、现代电气控制系统等4个培训项目,本年度合计共承担7个省级师资培训项目。

今年是省培的收官之年,暑假期间,学院按照省教育厅职教处的要求,积极组织、安排各系部65名骨干教师根据自身专业及师资培养需求参加计划内省培项目,并圆满完成12名计划外(2012-2014年度未完成)指标。各位老师踊跃报名,现正在审核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