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陈广娟简介

时间:2019-09-24 16:47: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陈广娟简介

陈广娟_副本_副本.jpg

陈广娟,女,1965年出生,机械工程硕士,烟台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副教授,国家重点专业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的专业带头人,从事模具专业教学工作三十余年。近十多年来,曾获得过烟台市优秀教师、烟台市优秀党员、市级教学能手、五一劳动奖章、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骨干院校创建先进个人、大赛先进个人等荣誉近二十项。

2006年开始,参与完成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重点专业“模具设计与制造”项目的争创工作和专业建设工作;独立完成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数次修订、撰写工作;以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带头人的身份,完成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和体制机制等关键任务的创建工作;承担了指导青年教师成才与教育教学改革等多项工作。

近几年,主持 了“典型塑料模具设计与制造” 省级精品课,参与了院级精品课一门;参与完成面向企业的技术服务项目如与烟台三环锁业轿车锁公司合作的“利用Cimatron软件建立冲压模具标准件库” 等10余项;发表“柱塞套加工工艺与挤压模具设计”及“利用HYPEREXTRUDE软件优化设计空心铝型材挤压模具”等学术论文12篇;积极参与省教育厅的“复杂精密注塑模具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及烟台市科技局的“模具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虚拟制造系统的研究”等教科研课题共5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