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李鹏简介

时间:2019-09-24 14:55:1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李鹏简介

李鹏_副本.jpg

李鹏, 男,山东平邑县人,本科,硕士,副教授,应用电子技术教研室主任,省级特色专业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带头人。1997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应用电子技术专业。  

任教以来曾讲授《单片机原理与应用》、《数字电路》、《数字系统的VHDL设计》等十几门课程。教学中认真钻研电子仿真和多媒体教学并应用于教学实践中,教学成绩优秀。2007年被选派到德国参加为期7周的中德师资培训项目,专门学习电子技术的职业教育理论与实践。 2008年获得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硕士学位。2010-2013年国家骨干校项目建设期间,任重点建设专业-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的业务负责人,出色完成建设任务,获评骨干校建设先进个人。  

近年发表了《基于无线数据传输的嵌入式智能酒店客房控制系统》等10多篇学术论文,主持《基于工作过程的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课程体系构建研究》等两项教研课题,目前正主持研究《多轴步进电机直驱的自校准指针式大中型电子钟设计》校企合作项目。曾多次获得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