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站内搜索:

尹秀丽简介

时间:2019-09-24 14:54:5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尹秀丽简介

尹秀丽_副本.jpg

 

尹秀丽,汽车工程系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工学硕士学位。先后获得烟台市巾帼建功标兵、烟台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14年被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烟台市教育局授予“烟台市优秀教师”称号。  

尹秀丽老师自从教以来爱岗敬业,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近年来,承担了《汽车整形设备的激光测量系统及其车型数据库系统研究》及《带内部控制阀的多级伸缩缸的研究》两项山东省教育厅课题研究,在核心期刊发表《地藏式举升机的设计》及《奥迪轿车自动变速器的维护和故障诊断》等论文6篇,参与研制的《基于校企合作的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获得了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作为课程负责人建设的《汽车发动机机械系统检修》课程被授予省级精品课程称号。作为专业负责人,先后参与丰田T-TEP项目与通用ASEP项目两大校企合作项目的引入,并承担项目的管理与运行方面的大量工作,为学院两大项目认证考核连年保持100%合格率作出重要贡献。在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项目建设工作及学院各项工作中,勇于拼搏,无私奉献,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返回首页